enigma

哈哈哈我是画得最差的sigar!

期末考前还在浪真是个罪人!
忙里偷闲半小时摸的鱼真是罪人!
画得那么不走心真是罪人!
人体和背景这么崩坏真是罪人!
我(咕哒子)真是罪人!

一八年的成人礼啊……
不知不觉就要成人(老)了....
学校成人礼的时候忍不住脑补了这样的场面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会是这样,但是脑中还是自动生成了小剧场:3

另外夹带了私货,此处我等于咕哒子,穿的是学校制服,虚化(糊得像shi)的是操场,远处两块紫的是老兰和马修。
怎么说呢,咕哒手上的花是医生送的里面有霞草,雏菊,栀子。唉...
霞草的花语是关怀和纯粹的喜悦
栀子代表着约定
雏菊则是纯洁希望与离别...

即使所罗门王的存在已经被抹除,但我还是相信,只要咕哒一人还在思念着并期盼着,那他一定会回来的!
唉不说了高三狗学习去...

评论(2)

热度(56)